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2017首爾自助旅行~東大門飯店Uljiro Co-Op Residence 乙支路高爺商業公寓的優缺點實住分享





這次的首爾行非常的緊湊,我們在出發前一個月不到才決定要出發,機票、飯店全都必須要一瞬間全部搞定實在讓我這個行程規劃狂有點人生大抓狂。

飯店的部分最後因為我必須在半夜去東大門看貨的關係,而決定就近選擇在東大門!





其實首爾的飯店價格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高,均價都落在三千多!(大概是因為飯店、民宿不勝枚舉,競爭太大的關係。)

後來靠著我的出國好朋友: tripadvisor的幫助下,我順利的在短短一個晚上火速下定了這間:


Uljiro Co-Op Residence 乙支路高爺商業公寓 圖片來源:(韓巢網)


交通便利上面真的沒話說!(大拇指)

紅色圈圈是飯店,只要過個轉角就到了三線交會的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 從地鐵到飯店請走12號出口!它有手扶梯可以直接上到地面!尤其你搬著行李或逛街逛到腳已斷的時候,它會拯救你的一整天



離東大門批貨區也只要五分鐘左右,過個馬路就可抵達,想吃東西只要在回飯店的路上就有超多好餐廳的小攤販(就是陳元祖一隻雞那條巷子喔!)
更重要的是,
飯店前面就是一個機場巴士的公車站!!(雖然我們對機場巴士有一段傷感的回憶....下一篇再說吧....)

生活機能跟交通條件幾乎完全符合我的期望,房間看起來乾乾淨淨,還有一個流理臺,我當時看見booking.com有優惠,三個晚上才KRW 267,750(台幣約7250),立刻殺紅了眼秒訂飯店,連只剩下一大床都不管它硬逼我朋友跟我睡,而且是不可退費的那種。

(雖然後來才發現其實也可以訂民宿,也有很多選擇,或是有更大的空間,不過沒關係,
下次回首爾的時候我會特別選間民宿住看看的!來日方長啊!)




http://rent.co-op.co.kr/rent_coop/chn/body02.htm

這次完全沒有拍到飯店外觀,每天走路走得跟行屍走肉一樣的回飯店,所以只好先跟官網借張照片用。


抵達飯店的時候剛好是check in時間,

一踏進飯店就有一種中型商務飯店的感覺,不過大廳營造得非常明亮,感覺質感還不錯。是我手殘把它拍暗了(遮臉)




台灣的時鐘擺在旁邊,不知道是不是剛好壞了,缺了這一角哈哈哈。



有告知櫃台人員要禁菸房,這次房間被安排在10樓,正好門打開就有一台樓層專用飲水機,超級方便!


門打開以後,首先玄關就是流理臺,有微波爐、熱水壺,簡單的咖啡茶包,碗盤刀叉都依應具全,冰箱就完美的收在下面的櫃子內,但是......





我的爐火呢?????

後來發現原本可以開伙煮飯的地方備用鐵盤巧妙的隔起來了,把我想在房間煮早餐的夢想也一起隔起來了。

好的,算了,至少它還是可以切水果、熱牛奶跟煮熱水啊..........




房間實際大小。
不大,不過經歷過幾次日本飯店的洗禮以後,我個人被訓練得很容易滿足,只要兩個行李箱放進去以後還有走道可以走路我就覺得它就可以媲美都市裡的私人villa。


床腳邊有一組用系統櫃打造的椅子、化妝台跟桌子,桌子底下的大小剛好可以放的下立起來的29吋行李箱。桌上有一個插座跟一個usb充電孔(但充電孔是壞掉的),吹風機就在化妝檯旁邊的牆上。


雖然說是一大床,不過我覺得它的大小應該是中床,床墊偏軟,不過double room原本就不保證一定是大床了,而且每天都累個半死其實也是蠻好睡的,沒有任何不妥的地方!


床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餐桌跟兩張椅子,我們每天的宵夜跟早餐都是在這裡渡過。




這就是傳說中小的要死的浴室。



果然名不虛傳的小!
不過這個浴室比我在倫敦住的學生宿舍浴室大一點,它還有比較高級的釘了系統櫃,我已別無所求。(雙手合掌)而且雖然比較小,但通風系統很好,晚上洗完澡,隔天一大早踏進浴室都是乾燥的,不會溼答答的踩得不舒服。

對了,浴室內有附沐浴乳跟洗髮乳,毛巾也會提供兩條中毛巾,剩下的記得要自己帶喔!!



這是窗外的景色,往右看就可以看見東大門設計廣場!

先說一下我們這一排的窗外就是一間國立中央醫院,如果很介意的人可以請飯店安排另外一邊的房間。半夜實都還是可以聽到救護車或警車的聲音,有點吵,而且就算沒有救護車,好像韓國人開車也蠻愛用喇叭的。





實際住下來我覺得就CP值來說乙支路高爺還算蠻高,採光充足,兩千多台幣一個晚上,有電梯、地鐵也有手扶梯、門口就有機場巴士、步行可到東大門,吃東西也都很方便!旁邊就有G25跟7-11,吃東西也都很方便!優點還是大過缺點。櫃台人員雖然不是很熱情,但若有問題他們也都會樂意幫忙,大廳有一區是專門存放行李用的,還有行李秤可以用,算是蠻貼心的啦!


若是第一次到首爾的話,推薦入住這個飯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