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2017京阪自助旅行~京都塔附樓飯店(Kyoto tower hotel annex)重新裝潢實住分享

這次選京都飯店也是選得非常急迫!由於機票已經超出我六千元的預算整整多出兩千,所以省錢的部分我也就放在住宿預算上了!




後來會決定訂這間京都塔附樓飯店,也是放手一搏的冒險。





因為網路上找到的心得完全是整修前那種老舊飯店的照片,燈光暈黃,房間又舊又小,完全讓我不想入住,底下這張算是拍得比較美的那種。


但是在tripadvisor上面看到的京都塔附樓飯店,卻又是一種裝潢新穎的感覺,看了評論才知道它才剛剛重新裝修完成,所以內裝都還是新的!!我訂了twin不含早餐的房間入住三晚,總共房價是台幣10858,一個人台幣5429。



好吧,也沒有比較便宜,

但是因為在衛浴上我們堅持要有自己的浴室,一般飯店的和式房間居然都要價五千以上甚至一萬多,然後町家價格合理的都必須共用衛浴包棟兩個人又太貴,所以比較之下還是花錢選擇了一般的飯店!

會想寫這個飯店的心得文就是因為網路上對於它重新裝潢後的入住網誌實在是太少資訊,所以我才想要寫一篇實住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也在考慮住這裡,但是遲遲因為沒有實際入住心得而不敢下手的網友們做個訂房的參考!


京都塔附樓飯店(Kyoto tower hotel annex)

地址:〒600-8216 京都市下京区新町通七条下 東塩小路町 595-1
電話:+81-741-3111
沒有email!對,這是一種叫外國人沒事不要寫信來煩我的明確決定。





從京都車站走到飯店非常的簡單!只要走出車站後往左手邊方向走,轉角是一家VELOCE咖啡簡餐店,然後往前走的第一個路口就會看見一棟三菱UFJ銀行樓下還有lawson,請你記住它,因為它將會是你入住期間的最好的朋友之一。lawson那個路口立刻右轉往前走兩百公尺不到,就可以抵達飯店了。





全程步行大概是三分鐘!這個地理位置就是我選擇它的最大原因啊!



飯店的正對面停車場左邊就是一個小型的超級市場,我們都在這裡買礦泉水跟水果來吃,裡面還有賣熟食可以趁著九點打烊前來揀便宜。



飯店lobby走的就是綠色系的現代風格,看起來十分新潮明亮,讓人覺得很放鬆。快速的check in以後,我們就拿著感應房卡上樓了!這次被安排在七樓,算是高樓層。(整層最高八樓)


一進門的感想是: 房間真的沒有很大!

但是我喜歡它的裝潢風格,已經變得很現代,用色也很沉穩。

玄關這裡放了一張桌子,我們都是在這裡吃東西跟討論明天的行程,面對門口的右手邊在牆上設計了一個可以掉衣服外套的掛架,省掉了衣櫃的空間。



左手邊除了貼心的出國必備全身鏡之外,它還有一個小型保險箱和冰箱,冰箱上的小抽屜內有水杯跟咖啡杯,以及簡單的刀叉組,備品上算是一應具全。

不過飯店內的冰箱或櫃子上都沒有放瓶水,所以我們都是自己去對面超市扛大罐的回來喝!


玄關進來就是兩張標準單人床,床墊軟硬適中,對我來說蠻好睡的,而且是我喜歡的白色床單!


床對面是一個掛型的平面電視,頻道不是很多,但反正我也看不懂所以沒差!倒是旁邊的黑板我覺得比較疑惑它的功能除了底下三個圈圈可以掛東西之外,還可以怎麼用? 如果真的要說你也附板擦跟粉筆給我,我還可以用它來當作行程教戰的黑板。

不過房間內的插座設計給得很大方,床頭有兩個插座兩個usb孔,
電視下方也有兩個,黑板靠近桌子那裏有兩個,再不夠的話連身鏡底下還藏了一個!


然後這是房間的全景圖,浴室內的人影是我妹,不是鬼影追追追。

我們一大一小行李箱如果打開的話,小的剛好可以塞在床腳邊的行李架上,另一個29吋的就攤開在連身鏡跟冰箱前面的一小塊空地,剛好塞滿但是不會影響去上廁所的動線。


對了,浴室的照片我沒有拍到(跪),不過就是一個白色系乾淨的太空艙浴室,雖然小但是裡面還是有浴缸可以泡腳,洗澡的時候不會一直跟牆壁和浴簾打架,剛剛好的寬度。

備品都是DHC的備品,用起來很舒服!馬桶的話也是棒棒的TOTO免治馬桶。



整體住下來我個人覺得蠻好的,房間隔音做得不錯,睡起來很安穩。離京都車站很近,所以我們通常早上去玩比較遠的地方,然後中午吃完飯就會回飯店十分懶散的吹吹冷氣休息一下再出發下午的行程。

七月初的京都沒有下雨就會超級悶熱,不然就是來個傾盆陣雨讓你閃躲不及,涼爽的陰天當然也會有,但是ㄧ每天不管怎樣我一定會脫妝髮型塌,是必須回飯店補救一下!


加上反正回來也只是洗洗睡而已,所以我就對飯店大小沒有甚麼要求了,只要裝潢乾淨現代就可以!如果下次到京都又找不到町家可以住的話,我一樣會考慮再次光顧這間飯店!



喔對了,然後因為京都塔飯店也是它們家一起的系列飯店,所以入住的時候會送你上去京都塔的折價劵,如果剛好有打算上去的朋友也記得要使用,它很大方地給了每個人白天晚上各一張入塔折價劵喔!









只有一個也算延伸閱讀:

2017京阪自助旅行~初次搭乘樂桃航空與酷航的搭乘心得比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