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2017首爾自助旅行~那些順便經過的鬼怪景點(石牆→大蔥隧道→白樺故事咖啡館)

「鬼怪」的圖片搜尋結果


全台女士女孩們紛紛在前陣子通通結婚變成孔太太跟棟旭太太,全都陷入鬼怪裡戀愛泡泡裡不可自拔,連不看韓劇只愛美劇的我都下海!現在身為孔太太俱樂部的成員有機會到韓國,我在第一時間就立下誓言要朝聖所有景點!(還超有心找到了韓美書店跟第一次見面的海岸,行動力百分之百)





想去朝聖鬼怪景點,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利用韓巢地圖!
只要在搜尋內打上"鬼怪"的關鍵字,就可以找到很多鬼怪的有名景點囉!!


不過這次只來首爾四天,所以太遠的那些點我就先刪掉了,免得旅行的品質因為我老公(欸?)而變太匆促,而鬼怪家 ----雲峴宮洋館目前不對外開放放所以只好忍痛放棄,所以後來變成直接勇闖三清洞,有經過就算賺到,還不小心進去了也是鬼怪場景之一的白樺咖啡館下午茶。


1.石牆


這裡不用多說,就是鬼怪夫婦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圖片來源:韓巢地圖)

只要坐地鐵到安國站6號或1號出口出來以後,步行五分鐘很快就可以找到這個地方。(就在標記2的那段路)不過我沒有很用心地找出是在哪一個轉角或哪一個地點讓他們初見面啦,就是看到石牆以後開始不受控制的少女心爆棚。


唉,如果當天也下場大雨就更像了啊!!!!(朋友痛毆)





憑著記憶我開始很不要臉的假裝自己有一把雨傘,硬逼覺得很丟臉的朋友幫我拍劇照,還玩到連香港的朋友經過都忍不住問說"你有需要幫忙拍照嗎"哈哈哈哈哈,丟臉丟到國外初體驗。


2.大蔥隧道


圖片來源:http://ufood.orientaldaily.com.my/article/183696




這個提大蔥時尚走涵洞笑死人的場景實在是令人難忘!

這個景點是當天我們到了梨大以後,朋友一直想找ATM提款大血拚,卻一直找不到友利銀行的提款機,導致我們拖著年邁身軀從梨大走到新村不小心經過的!

當初在走的時候實在是又累又餓超想殺死友利銀行,但最後不小心讓朋友找到這個景點以後,立刻超級感謝友利銀行不隨便在路邊放ATM。(好複雜的心情轉折)。

景點就在面對新村火車站的左手邊一點點!我只能說個大概,因為當時實在是發現的太突然!不過如果只是經過不注意的話並不會發現這裡。

圖片來源:韓巢地圖


朋友當初經過時只是覺得上面的"韓國"字樣塗鴉很可愛所以順手拍下來,結果冰雪聰明又被我逼著一起看鬼怪的她眉頭一皺驚覺不對勁!



3.白樺故事咖啡館



這次最想推薦的是這間!

不過會到這間店也是意外中的意外。(到底是有沒有好好做功課!!!)

當天從三清洞走到北村再走回三清洞的時候我們三個人已經腿殘廢加口渴所以我們一直在找漂亮的咖啡店坐著下午茶。在經過一條小巷子的時候,我們聞到一股很香的味道,不是食物的香味,是一種香水味,轉頭看巷子裡好像藏了很多好店,所以彎進去瞧瞧。

剛好這間咖啡館是老屋改建,看起來相當溫馨漂亮,所以我們決定進就是它了!!







整間店就像我們的三合院一般,一踏進去以後除了中庭綠意盎然的櫃台以外,就分三區的座位區。每一區都不大,只擺了幾張桌椅。

每張桌子上跟窗戶上都擺著不同的小擺飾,非常少女心的一間漂亮咖啡店,店內提供免費wifi。

menu上也有三人套餐或兩人套餐可以選,算下來一個人都要三百塊台幣左右,最後我們點了一份水果鬆餅一起share,另外一人點了一杯飲料。


看~~連杯盤都特別選用可愛印花,整體的咖啡廳風格營造的很完整哪!(手比愛心)


鬆餅水果給料很豐富,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我們三個吃得很過癮。不過其實我對甜點都吃不太出來到底差在哪,只能跟你說鬆餅吃起來很好吃,不過就跟在台灣吃到的一樣。如果你們只是想來朝聖不是特別的甜點控,可以一人點一杯飲料喝一下。



吃完休息了一陣子以後,發現後面這個被預訂的桌子很漂亮隨手拍了一張。然後付完錢走出大門的我才總算發現擺在大門口左手邊的這張劇照..............

粉絲我這才大吃一驚。(手撫心) 什麼!!!我錯過了甚麼!!!

這裡就是Sunny跟恩倬姊妹談心的一個劇中景點,完全被我不當一回事的差點擦身而過啊!還好我朋友友發現(現在才發現我三個景點有兩個是他找到的,我就是一個完全沒有認真在踩景點還撿現成的傢伙)介紹照片,不然我回台灣才發現以後一定會以內洗面很多天。


地點真的有點難找,不過如果從北村往下走的話,請注意你右手邊的小巷子喔。


圖片來源:韓巢地圖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