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2017京阪自助旅行~大阪心齋橋NEST酒店(Nest Hotel Osaka Shinsaibashi),交通方便的拉皮新飯店

從古典華麗的京都一路驅車來到了大阪,一出站口就能感覺空氣中的不一樣。

啊~~來到都市了啊!

這次在大阪的飯店依然維持我"交通必須便利"的堅持,最後選擇著是不少台灣人住過的老飯店:大阪心齋橋NEST酒店





說來有點巧合,這次住的飯店剛好都是老飯店最近剛裝修好的拉皮新飯店,這冥冥之中不知道是在暗示些甚麼(簽牌預備),不過相對來說整修過後的資料比較少,所以都是花了很大的勇氣才能按下滑鼠的訂房按鍵。

雖然飯店位於長崛橋,離心齋橋有一站著距離,但沿途中都是地下街,所以就算拉著行李還是可以一邊吹冷氣一邊逛過去,一點也不辛苦啊!


我們拉著兩個行李,所以選擇在飯店對街的出口搭乘電梯上來,只要過個馬路就會到了!


飯店外觀看起來有點歷史感,所以在入住之前都有點擔心會不會很舊啊。(身為飯店人就對飯店有一種奇怪的堅持)


入住時間大概是下午四點,大廳裡有一些客人,比例上看台灣香港跟韓國人很多,看來是一個在國際上口碑很好的飯店。雖然櫃台只有兩個counter但是速度蠻快的,很快的就可以從服務人員手上拿到舊式的鑰匙了!(沒錯,是舊的那種鑰匙,還不是感應卡,所以外出時要先到櫃台寄放你的鑰匙)



 一進房間,就能先聞到一種全新的氣息。房間不大,但看起來很夠用!還能在床前放一組圓桌椅,坪數雖然不大但是不會有任何壓迫感!


一樣是量身設計的系統櫃,玄關處有一個衣櫃和行李架,不過因為行李箱都有空間可以打開,所以行李架就沒派上用場了!



 衣櫃旁的櫃子打開以後是個小冰箱,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冰箱事先並不會先開啟電源,在大廳時櫃檯弟弟就跟我說要先打開"冰箱旁邊"的電源先讓冰箱預冷才能用,所以我就跪在冰箱前試圖找到冰箱前後左右附近的"可能"的開關,找了十分鐘.........完全找不到........

是放在九又四分之三冰箱嗎?

我還死馬當活馬醫的按了冰箱門上那個突出的按鈕(那並不是按鈕),然後完全沒有反應啊~~~電源在哪?我的牛奶要壞掉了啊啊啊~~~~~(抓頭)


然後就在姊姊崩潰的同時,眼睛雪亮的妹子秒找到了開關。


okay my bad.只是要提醒大家冰箱開關有點難找喔(並不會好嗎)


這次都是訂twin的房型,比較好睡,不怕互相干擾,比起京都塔附樓飯店,nest的床比較扁,就是一個床架上放了一個床墊,但很神奇的是睡起來一點也不硬,反而偏軟,蠻舒服的!



床頭也都備有兩個插頭,還有總控制面板。我發現最近改裝後的飯店都會留意到現代人對於插座的需求,整個很夠用!


床的對面就是平面電視,打開電視還有歡迎畫面。不過對我來說就是看看英文台或電影台,可有可無。電視底下有一排插座(含一個usb)。


飯店一出來就可以看見一個地下街的階梯入口(北3階段),交通便利是這間飯店最大的優點!步行到心齋橋只要十五分鐘以內,夏天不怕下雨又有冷氣。



不過後來我們發現了一個離飯店很近的電梯出入口(北4),所以回程的時候我們就直接走北四的電梯下到地下街,不需要過一個大馬路,只要出飯店以後走右手邊,過個小路口就會看到大大的P字樣就代表電梯到了!(到底有多懶)

 


飯店對面就有一間7-11,永遠生意都超好,擠滿觀光客的那種。我們照以往的慣例就是每天進去光顧一次,買早餐跟消夜,然後旁邊櫃子上的雪肌粹永遠呈現快要沒有的零星狀態。不過男店員人很親切,可能是天天看到我們,最後一天晚上進去結帳以後,他居然送我們一整袋不同種類的補充能量飲料當成贈品。

奇怪我沒有用爬的進去怎麼還看的出來我們兩個身心疲憊。


7-11旁邊就是一間MOS,如果想吃早餐也可以來這裡。


整體來說便利性,比價性都很高,如果不想把預算放在住豪華飯店的話,它會是個好選擇,但它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隔音無敵霹靂差


我住了兩晚,兩晚都被隔壁吵得睡不著,那道牆壁彷彿薄的跟宣紙一樣,隔壁再說甚麼我完全聽得清清楚楚,更不用說是集體大笑,我連續兩晚都好像參加了隔壁房的趴替一樣。直到第二天的半夜兩點我真的受不了,我才打了通電話下去請櫃檯到隔壁制止他們。

只能說真的不怪他們,因為他們可能也不知道原來牆壁這麼零觸感特薄。

所以,所以,就算飯店再便宜,真的很難入眠的人,在選擇這飯店上,我會誠心建議你考慮別間飯店,或是訂房時就要要求安靜的房間,充足的睡眠隔天才會有體力玩!相反的,比較好睡的人就可以bring it on 挑戰看看能力極限在哪裡。(所以到底是推還是不推啦) 


大阪心齋橋 Nest Hotel:

地址:2 Chome-4-10 Minamisenba, Chūō-ku, Ōsaka-shi, Ōsaka-fu 542-0081日本
電話:+81 6-6263-1511







延伸閱讀:

2017京阪自助旅行~京都塔附樓飯店(Kyoto tower hotel annex)重新裝潢實住分享

2017京阪自助旅行~初次搭乘樂桃航空與酷航的搭乘心得比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