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2019歐洲30天自助小旅行[西班牙馬德里] 新鮮在地餐酒館Sukaldea Atotxa

到馬德里的第一天晚上,因為外面下雨又超冷,我們原本不爭氣的想要直接下樓吃旅店的餐廳,但因為附近真的有太多餐廳我不想放過,於是我很認真的開始用孤狗地圖搜尋附近,突然就在旅店對面找到這家評價高達4.7高分的小餐館!出門開吃啦~~~


Sukaldea Atotxa







營業時間
星期四~六  12:00–01:30
星期日~三  12:00–00:00
星期二        12:00–00:30



這張是從Sleep`n Atocha門口拍的,餐廳就位於星巴客旁邊,招牌不大要認真看一下。

我們七點多到,算是當地剛要開始的晚餐時間,人還不是很多,大概就兩三桌當地人。
客群算是比較年輕的,都是大學生樣子的人一起喝酒HANG OUT,氣氛很輕鬆舒服。








服務人員很親切Hola了以後直接問我們要西文還是英文菜單。

原本是想吃點tapas墊個胃就好,結果菜單看著看著我們不小心好像點太多。(每次都是這個下場啊)

第一道是開胃菜(啊不是只有要墊胃到底開什麼胃) 炸菌菇起司丸


白醬還有濃濃的起司味,再配上菌菇的獨特香氣實在是太好吃!整道料理外酥內軟嫩,而且就算第一秒把它清盤秒殺都不覺得膩!有了這個好的開始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美味了~~


第二道是肉食主義者本人我點的燉牛肉。


其實原先以為會是煎烤過的,殊不知是以燉的方式做料理。
一入口先是嚇了一跳。

甜的?

有一種台南料理的錯覺~~哈哈!不過牛肉非常軟嫩,稍為用叉子一撥就分離,紅酒醬汁稍甜,感覺再跟廚師借場地煮個麵條就能速成牛肉拌麵安捏。

這道好吃但我覺得可以跳過。


第三道是燒烤章魚腳!



來西葡就是要發狂似的吃海鮮,這盤章魚腳真的超新鮮!好~~好~~吃~~
彈牙鮮甜的章魚單吃脆口,搭一點起司口味的馬鈴薯泥和脆渣渣,口感變的很多元,我們好吃到差點把底下的黑板一起吃掉。





整頓吃下來大概台幣1300,雖然不是平價餐館,但口味很棒也蠻特別。後來在TripAdvisor上找資料發現大家也都推薦它們家的海鮮燉飯跟tapas,如果住在附近也可以去嚐嚐看,但特地過去吃我倒是覺得不需要啦,畢竟馬德里好餐廳多如浮雲啊不是嘛?(很實在)




延申閱讀的部份:

2019歐洲30天自助小旅行~西班牙馬德里交通方便的風格旅店~Sleep`n Atocha

2019歐洲30天小旅行~梅開二度的卡達航空體驗KHH-MAD,然後行李就被弄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